郭明錤:苹果iPhone14在中国需求或远超iPhone13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7-01/09:24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7月1日消息

    今日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,苹果今年秋季即将推出的iPhone 14系列机型需求在中国可能会比已经大受欢迎的iPhone 13系列更强。

    郭明錤表示,以他对中国经销商、零售商的最新调查结果来看,中国市场对iPhone 14的需求可能会强于iPhone 13,他们不得不为iPhone 14支付“有史以来最多的预付定金”,以确保稳定供应。

    郭明錤还指出,目前在中国市场上,苹果iPhone 14的预付定金明显高于iPhone 13系列,甚至在某些地区足足高出一倍。

    f9b8499e-3550-45fa-b7fa-5b6f2bc01eeb

    对此,零部件供应商和物流方面的人士分析预测,苹果iPhone 14今年下半年的出货量可能会达到约为1亿部或9000万部。中国市场对iPhone 14的强劲需求可能会缓解市场对iPhone 14上市后订单减少问题的担忧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