库克神操作!郭明錤:iPhone 14 Pro系列独占A16处理器

  • 作者: 快科技   2022-07-06/13:44
  • 此前有爆料称,iPhone 14 Pro、iPhone 14 Pro Max将搭载苹果新一代芯片A16,而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则仍是A15芯片。

    今日,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也发文称,仅两款iPhone 14 Pro/高端机型采用最新的A16处理器,这将大幅推升2H22新款iPhone高端机型的出货比例至约55-60% (过去40–50%)。

    库克神操作!郭明錤:iPhone 14 Pro系列独占A16处理器

    郭明錤指出,未来只有iPhone高端机型会配备最新的处理器,因此iPhone高端机型的高出货比例将成为常态,有利于高端相机零组件供应商。

    消息一出引起网络热议,有网友表示:“库克神操作”“这么一来不如去买iPhone 13”。

    目前来看,iPhone 14不升级处理器,不改变外观设计,对消费者来说,购买iPhone 13不失为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    另外,有爆料称iPhone 14系列将调高售价,在前代iPhone 13系列的基础上提高100美元,其中128GB版的iPhone 14 Pro售价为1099美元、iPhone 14 Pro Max售价则高达1199美元,顶配版则可能会升至1699美元左右。

    这意味着iPhone 14 Pro Max可能将成为史上最贵的iPhone。至于iPhone 14和iPhone 14 Max两个标准版本,价格则分别为799和899美元。

    你还会购买iPhone 14系列吗?评论区见。

    库克神操作!郭明錤:iPhone 14 Pro系列独占A16处理器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