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承东:华为鸿蒙设备数突破3亿

  •   2022-07-27/19:57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7月27日消息,华为召开HarmonyOS 3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,HarmonyOS 3如期发布,在发布会一开始,华为常务董事、终端BG CEO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公布:华为鸿蒙设备数突破3亿。HarmonyOS是史上发展最快、也是覆盖升级机型最多的操作系统。

    余承东表示,一年前,华为启动了HarmonyOS2在百款华为机型上的升级。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,HarmonyOS 2升级百天破亿,版本升级率高达77%,是史上发展最快的智能终端操作系统。

    截至目前,搭载HarmonyOS 2的华为设备数突破3亿,HarmonyOS Connect产品发货量突破1.7亿。华为常务董事、终端BG CEO、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:华为将会不断创新,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、更好的产品。

    001cv57ily1h4lpq5r9fqj62dc11cgqi02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