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标安卓?苹果应用商店增加广告显示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  2022-08-01/18:10
  • 众所周知,苹果iOS系统曾经一向以无广告、流畅、简洁等优点著称,不过近年来随着安卓系统的不断进步,以及iOS各种负优化、BUG等,两者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小,不过在广告这方面,安卓却一直“遥遥领先”,这也是不少消费者诟病安卓机的原因之一,不过最近,苹果似乎也耐不住广告商的金钱攻击,在应用商店又新增加了广告位置。

    目前,苹果在应用商店共有两种广告展示方式,一种是在最主要的“搜索”标签页广告,另一种则是搜索结果后的广告。

    而新增广告位后,在苹果App Store的“Today”界面,主页会出现一个新的广告,苹果表示,“Today”界面中的其余部分将继续专注于管理和发现,他们将用清晰的蓝色标签将广告位置标出,这一点与搜索广告基本相同。

    另一种广告的植入方式则又直接了许多,会直接显示到App Store的应用详情页,位置位于页面最底部的「为你推荐」中,官方表示,新广告将遵循适用于所有Apple平台和服务的严格准则和政策,用户在首次开启App Store时,会被询问是否启用个性化广告功能,不过苹果也说明了,即使你关了设置里“个性化广告”的开关,你仍然会收到广告,只是广告内容会更随机性一些。

    虽然苹果此次又在App Store中新增了两种广告位,但相比于国产 Android 和 HarmonyOS来说,算是比较克制的了,毕竟后两个系统的广告确实不少。

    有意思的是,对于苹果此次增加广告数量的行为,部分用户认为可以接受,并且表示,就算苹果增加广告,也要比谷歌安卓和华为鸿蒙强,毕竟后面两者的广告数量相比苹果要多上很多,并且有用户反映,安卓机很容易推送垃圾新闻,而苹果则不会。

    从很多消费者的反馈也能看出,其实大家对于手机增加广告这一行为都十分厌恶,但大环境下如此,用户也没有办法,只能相互比烂,虽然苹果增加广告数量让用户很不喜欢,但最起码没有像安卓机一样那么多,也只能接受了。

    广告作为厂商盈利的项目之一,占比可以说是非常大,有时手机本身的售卖利润甚至还没有广告补贴给的多,因此,想要让厂商取消手机中的广告恐怕是不太可能了,唯一的办法,就是在网上查询自己手机品牌相应的广告关闭方法,逐一去关闭了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