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 iPhone 14系列或将对 OLED 屏幕材质进行分级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02/13:50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日消息

    据报道,有消息称苹果 iPhone 14 和 iPhone 14 Pro 将会使用不同等级的 OLED 屏幕,以进一步区分这两种型号。

    s_884da18afe4d43688b1372f72b412503

    其中,三星显示将用更先进的M12材料为 iPhone 14 Pro 生产显示屏,较低端的 iPhone 14 将使用上一代M11材料制造的显示屏。同时,三星还将为所有四款 iPhone 14 提供屏幕,但 LG Display 只为当中两款提供屏幕。

    因此,从目前爆料的内容来看,iPhone 14与Pro版的差别还是比较大,尤其在取消了mini版本后,常规版可能会采用满血版的A15处理器,屏幕为90Hz刷新率;Pro版将会搭的A16处理器,屏幕120Hz变速高刷,内存也会从6GB升级到8GB。

    不过,有报道称 iPhone14 虽然采用的是与上一代相同的 A15 仿生芯片,但苹果 iPhone 14 基础版仍将具有比 iPhone 13 更好的性能。但是,如此明显的差异化分级,不得不感叹苹果的“精准刀法”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