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中国上线闪送服务:3.5小时送达、收费45元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03/13:21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3日消息

    今日,有网友发现,中国苹果官网上线了快速送货服务,消费者在下单的时新增了3.5小时送达选项,单次配送费用为45元人民币。

    024f78f0f736afc36dd081562f4c56ceb6451280

    据悉,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,页面上会提示有“零售店发货3.5小时内送达(RMB 45)”字样。涵盖iPhone、iPad、Mac等多个品类。此外,苹果官网还推出了“定时送达”服务,可以让顾客选定某一两小时时间段内送达商品。此项服务目前免费提供。

    不过,目前 Apple Store 零售店“快递送货”服务仅限上海地区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8月1日,苹果美国官网已上线Apple Store零售店2小时内“闪送”服务,iPhone、iPad以及Mac等多种品类产品均可享受,收费9美元(约合人民币60.75元)。相比较而言,中国的苹果“闪送”便宜了近15元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