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ad 10 CAD渲染图曝光:新型后置镜头模组、USB-C接口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05/13:37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5日消息

    今日,有外媒曝光了第十代iPad的CAD渲染图。从图中可以看到,外观设计与上代差别并不大,主要变化主要在是后置镜头模块与前一代有区别。

    下载

    其中,新一代iPad顶部是摄像头模组,包含相机以及闪光灯。相比于iPad 9来说,iPad 10的机身看上去更加薄,采用了扁平式中框。

    此外,正面将继续采用大边框+大下巴的设计, 有Touch ID主页按钮;背面的圆筒矩形模块较为突出,类似于旧款iPhone的双摄模块,应该是升级了后置镜头;同时iPad 10还将换用USB-C接口,可能预示着iPad将迎来全线Type-C的时代。

    下载 (1)

    下载 (2)

    据悉,自去年9月份,iPad第九代发布,搭载了A13仿生芯片持原彩显示的10.2英寸视网膜显示屏,以及支持TrueTone原彩显示技术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