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正在开发新款Mac mini,搭载M2及M2 Pro芯片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  2022-08-08/17:55
  • 大多数用户在需要使用苹果电脑时,如果不是为了便携需求,几乎都会选择Mac mini而不是MacBook,无论是从性能还是价格方面,Mac mini无疑都要更加优秀,关于上一代Mac mini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许多用户都在等待苹果发布搭载M2芯片的新Mac mini。

    根据外媒最新的消息爆料,苹果公司目前正在开发搭载M2以及M2 Pro芯片的新款Mac mini,不过在外观方面,相较于上一代,也需变化并不大。此前,苹果曾打算推出一款搭载M1 Pro芯片的新Mac mini,不过似乎由于某些市场原因,苹果已经放弃了这一计划,转而向M2处理器入手。

    外媒称,“预计新款Mac mini将同时更新M2和M2 Pro处理器两款新品,并且这台机器在外观方面不会有过多的重新设计。”

    另外,爆料人士还认为,苹果大概率不会让M2 Max和M2 Ultra芯片出现在新款Mac mini上,因为这两款芯片将留给Mac Pro使用。并且,新的Mac Studio也不会用上M2芯片,毕竟用户几乎没有理由“同时买Mac Studio和Mac Pro”,这两款产品不能太过相似,要避免去吸引同样一批小众用户。

    对于大多数用户而言,Mac mini几乎已经能满足多数工作需求,毕竟Mac Pro的价格不菲,如果不是预算特别充足,或者有较高的性能需求,购买Mac mini就足够了。

    苹果M2处理器虽然没有M1首发时,让人惊艳的性能跃进,但较上一代,M2的性能依旧提升不少,不知道新的Mac mini是否会进行涨价。

    关于搭载M2处理器的Mac mini何时发布,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消息,但大概率不会在今年苹果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亮相,估计最早也要明年年初,甚至是年底才会发布了,希望到时候新机的价格能够保持此前的水平,当然,要是降价那就更好了。

    如果你是喜欢玩游戏的娱乐用户,Mac并不推荐购买,但如果你是需要在家或是办公室,剪辑、渲染等工作使用,那么可以考虑等待新的Mac系列发布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