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史诗级”升级!iPhone将重新显示电量百分比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09/09:30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9日消息

    今日凌晨,苹果正式推送了iOS/iPadOS 16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更新。带来了一些细节上的更新,包括 iPhone电量百分比等重新回归等。

    微信图片_20220809092625

    此前,因为屏幕设计的改变,苹果取消了在任何时候都显示电池百分比的功能。而此次更新后,苹果将在电池图标内加入电池百分比,既可以显示数字,也不会额外占用屏幕空间,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:“史诗级更新”。

    除此之外,网友反馈,在升级到 iOS 16 Beta 4 后,iPhone 已支持使用 Siri 新型语音关机,而现在据最新反馈,苹果在 iOS 16 Beta 5 更新中,又取消了 iPhone Siri 语音关机功能,变成了此前的传统提醒。需要按住物理按钮,并且拖动屏幕上的滑块。

    不过,电池百分比调整是否会延续到iOS 16的最终版本并没有得到官方确认,所以,预计苹果在今年 9 月 iPhone 14 系列发布会上推出 iOS 16 系统正式版本才能一探究竟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