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 MIX FOLD 2 官宣: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09/11:39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9日消息

    今日,小米手机官宣了新一代折叠屏手机—MIX Fold2将在8月11日举办的雷军年度演讲中发布,同时放出了新机的海报图。

    ChMkK2LxwrKIDgyrAASFQXAovIQAAGSswOKy8UABIVZ195

    小米官方称,在全行业经历 4 年探索后,距离折叠屏手机进入实用时代,还有最后一公里。而小米 MIX Fold 2 将突破折叠屏最后一公里,让改变发生。

    关于小米 MIX Fold2结合相关爆料内容,将搭载骁龙 8+ Gen 1 芯片,内外双 120Hz 屏幕,5000 万像素主摄(索尼 IMX766 传感器,支持 OIS 光学防抖)、1300 万像素镜头(豪威 ov13b)、 2x 长焦镜头,以及小米自研专业影像芯片澎湃 C1等。

    不过,小米官方还暂未公布该机更多信息,具体参数和配置还要等到发布之日才能一探究竟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