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:2022年Q2苹果继续领跑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10/13:59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10日消息

    近日,市场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发布了最新报告显示,2022年Q2全球5G智能手机市场,苹果继续领跑5G智能手机市场。

    bd74616c63b24b06857c7532c7f0a34d

    除此之外,三星成为全球增长最快的主要厂商;国内厂商vivo和OPPO的5G智能手机出货量出现了两位数的下降;在印度和中国,荣耀和联想-摩托罗拉的出货量增长最快,从OPPO和vivo手中抢走了份额。

    而此前 7 月底,Strategy Analytics 发布报告称,2022 年 Q2 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同比下降 7%,至 2.91 亿部。其中,三星以 22% 的市场份额高居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榜首。苹果以 16% 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,是过去十年来 Q2 的最高表现。小米、OPPO (包括一加)、vivo 保持在前五名。

    由此可以看出,该季度苹果 iPhone 13 系列依旧在美国、中国和其他关键市场保持这稳固的增长和不错的表现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