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4系列生产量曝光:Pro Max机型或最高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23/13:31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3日消息

    近日,外媒报道,根据显示器分析师Ross Young今天提供的显示面板出货量和产量估计,新的6.7英寸非Pro“iPhone14 Max”的供应量可能比其他一些iPhone 14型号少。

    20220823110914_68694

    其中,iPhone 14 ProMax在面板产量中所占的份额最高,占出货量的28%。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分别以26%紧随其后,但iPhone 14 Max落后于19%。产量数字与iPhone 14 Pro Max相似,占产量的29%,14 Max占产量的21%。

    对此,Young表示,iPhone 14 Max显示面板的出货量将“在9月份占据很大份额”,这表明发布时的任何初始供应问题都应该迅速解决。

    除此之外,由于智能手机市场整体放缓,但苹果预计2022年iPhone销量不会下降。苹果预计 2022 年总共生产约2.2亿部 iPhone,这与2021年的生产量保持一致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