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部分产品涨价约8% :暂不包括游戏类品类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24/16:57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4日消息

    今日,索尼宣布,自2022年9月1日起修订在日本销售的数码单反相机、E卡口微单相机镜头、蓝光光盘刻录机、摄像机、便携式音频播放器、收音机等产品的出货价格和建议零售价格,平均上调约8%,但没有提及游戏类产品。

    b3b7d0a20cf431ad24cc92b28cbb74a52fdd98bc

    对此,索尼营销公司解释说,价格调整的原因是“为了应对最近的外部环境导致的原材料、制造和物流成本上升”。

    其中,涨价的产品包括高端的 Walkman NW-WM1ZM2、Walkman S 系列 NW-S315、SRS-WS1 可穿戴颈部扬声器、无反相机 α7 III 和 α6600 一体化变焦镜头套件、FE 16-35mm 可换镜头和 FE 16-35mm F2.8 GM 和 Sonnar T* FE 35mm F2.8 ZA,以及一些 BD 录音机、IC 录音机等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这是索尼继 4 月份以来宣布价格上调后,第二次宣布旗下产品价格上涨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