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来了!苹果正式官宣发布会时间

  •   2022-08-25/09:01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5日消息

    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秋季发布会邀请函,宣布9月7日上午10时(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时)在乔布斯剧院举行特别活动,主题为“Far Out”(超前瞻)。外界预计,苹果届时将发布包括iPhone 14和Apple Watch 在内的诸多新品。

    7A44C3AAD55755E4B632F9F52FFB034F65722CF2_size45_w640_h393.webp

    不出意外,本次秋季发布会的重点是 iPhone 14 系列手机,预计会有 6.1 英寸的 iPhone 14、6.7 英寸的 iPhone 14 Max、6.1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和 6.7 英寸的 iPhone 14 Pro Max。

    据爆料,iPhone 14 的 Pro 型号将采用全新的“感叹号”屏幕开孔设计,搭载 A16 芯片,配备新的 4800 万像素摄像头。iPhone 14 非 Pro 机型仍将使用 A15 芯片,可能会有新的颜色、更新的超广角镜头、更快的 5G 和 WiFi 6E 连接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iPhone 14秋季发布会相较于往年来得较早,苹果官宣发布会时间也较往常提前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