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iPhone14系列可能支持“天体摄影”模式

  • 来源:驱动中国   2022-08-25 14:28:34
    • 正文
       

   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5日消息

    今日凌晨,苹果官方宣布秋季发布会将于9月8日举行。毫无疑问,届时iPhone 14系列手机将会成为全场最耀眼的主角。而苹果此次公布的邀请函主题为“Far out”,中文主题为“超前瞻”。邀请函海报在设计上使用了太空元素,主体为大量亮点组成了苹果的Logo轮廓。对此,还有媒体称,此次邀请函也暗示了另一项重磅功能:iPhone天体摄影功能,也就是大家熟知的安卓手机上的拍月亮模式。

    微信图片_20220825142631

    据悉,iPhone天体摄影功能会大大提升iPhone在弱光环境下的拍照表现,且使用iPhone也能够拍摄月亮,加之长曝光和ISP算法可以进一步提升和完善样张的成像质量。同时,还有媒体猜测,这是在暗示iPhone14不止支持“天体摄影”或还将支持卫星连接功能。

    不过,关于这些功能也仅仅是外界的猜测而已,具体详情还是需要等到9月8号才能一探究竟。


    专题 更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