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 iPhone 14 Pro 机模曝光:新增蓝、紫配色版本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26/14:18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6日消息

    在苹果9月8日发布iPhone 14系列产品前夕,一位爆料者放出了声称为iPhone 14 Pro的机模,其中,包括新的蓝色和紫色两种版本。

    ChMkK2MIIj6IEm5BAADJJjJFD4IAAG1_APycq8AAMk-884

    同时,该爆料者此前声称,新一代iPhone 14 Pro将推出紫色版本,拥有独特表面处理工艺,色调可以根据光照而变化。其中,爆料所称的光照效果可能是苹果此前为iPhone 13系列的远峰蓝版本专门引入了一种新的生产工艺。

    e57dbccf-caf1-41e1-ae38-019c6899f8d6

    据悉,该工艺使用了“多层纳米级”的金属陶瓷应用于整个表面,从而实现“令人惊叹和耐用的效果”。

    不过,目前还尚不清楚iPhone 14 Pro新配色是否会使用同样工艺,对此我们拭目以待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