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来了!全新拼色设计太吸睛

  • 作者: 快科技   2022-08-29/15:22
  • 在官宣华为Mate 50系列9月6日发布后,华为官方终于在今天开启了新一轮预热。

    今日,华为手机官微晒出预热海报,从海报中“汽车”和“激光镭雕工艺赛道线”两个关键信息来看,正是此前传闻的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这张海报也透露了华为Mate 50系列将带来全新拼色设计,十分吸睛。

    华为常务董事 余承东发文表示:“Mate系列的外观设计一直以来都广受消费者喜爱,每一代的更迭都是一次经典之作。这一次华为Mate 50 系列将会给大家带来更极致的美学体验。”

   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来了!全新拼色设计太吸睛

    据了解,华为Mate系列每一代保时捷设计都有来自超跑的灵感传承。比如华为Mate 20 RS保时捷设计将“超跑之眼”这一灵感应用于手机后置的矩阵式摄像头;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采用的超跑动感飞线设计,延续了历代保时捷版本直线型超跑赛道设计风格。

    按照以往Mate系列保时捷设计版的策略,Mate 50保时捷设计应该是基于Mate 50 Pro版本打造,这意味着保时捷设计版将会采用刘海屏方案。

    据悉,华为Mate 50系列首批四款机型分别为Mate 50 E、Mate 50、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。

    华为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版来了!全新拼色设计太吸睛
    从左到右依次是Mate 50、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渲染图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