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售先火,华为 Mate 50 / Pro 系列预约人数超百万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29/09:58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29日消息

    近日,华为宣布 Mate 50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将于 9 月 6 日召开,届时华为 Mate 50 系列新机也将正式亮相。同时,华为 Mate 50 已上架官网和电商平台开启预约。华为官网显示,华为 Mate 50 系列预约人数已超 100 万。

    a78b3103-9855-431b-99d1-b20b84e2756a

    据悉,此次发布会首发推出的三款新机,分别是Mate 50、Mate 50 Pro、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。其中,Mate 50、Mate 50 Pro 将搭载 骁龙 8 Gen1 4G。此外,屏幕方面,新机将采用 2.5D 微曲面和曲面屏两种方案,以及标配 5000 万像素大底主摄像头。

    除此之外,在货量方面,根据此前余承东表示,“华为手机的供应得到了极大的改善,去年我们手机供应很困难,今年我们华为手机开始回来了,所以大家想买华为产品、华为手机都能买到了。”所以,此次华为Mate 50系列应该不会出现缺货的情况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