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XO公布小米12S Ultra影像成绩:138分、全球排行第五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8-31/13:28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8月31日消息

    昨日晚间,DXOMARK公布了小米12S Ultra的影像得分,总分138分,排名DXOMARK全球影像排行榜第五。其中,小米12S Ultra照片得分144分,变焦得分96分,视频得分113分。

    630ebf86b15ec06c601ba941_1024

    小米CEO雷军此前表示,小米12S Ultra不会送测DXOMARK,不过,DXOMARK这次还是对这款旗舰新机的影像能力进行了测试。同时,DXOMARK表示无论是厂商送测,亦或是主动评测,DXOMARK都始终坚持专业、客观的标准。

    关于测试结果,DXOMARK称,小米12S Ultra提供了徕卡经典和徕卡生动两种色彩渲染模式,在测试中我们发现两种模式下的成像质量非常相近。模式的选择纯属个人喜好,因此两种成像风格并不会影响DXOMARK最终得分。

    此外,DXOMARK还评价:“当小米 12S Ultra 的所有高端摄像头组件(硬件、软件、ISP)协同工作时,所产生的图像质量令人惊叹,让该手机轻松跻身DXOMARK Camera排名前五之列。但是,与同级别的其他高性能手机(例如苹果iPhone13 Pro)相比,该手机并不能在所有场景中始终如一地提供良好的图像质量。”

    据悉,DXOMARK智能手机相机前五排名为:荣耀Magic4至臻版、华为P50 Pro、小米11 Ultra、华为Mate 40 Pro+、小米12S Ultra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