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14系列或9月15日开卖,库存有所保证

  •   2022-08-31/17:52
  • 苹果将于下周四(9月8日)凌晨召开秋季发布会,果粉朋友们期待已久的iPhone 14系列终于要登场了,而最近有关其的更多消息也被爆料出来。

    根据海外最新消息表示,iPhone 14系列或将于9月14日正式开卖,也就是国内的9月15日,发布会后的下一个周末。

    iPhone 14标准版由于没有太多变化,外观、屏幕、影像系统等在硬件上都基本上无升级,唯一的提升之处就在于性能,新机将换上满血版A15芯片,配备LPDDR4X的6GB内存。

    而这次iPhone 14 Pro系列带来的升级则是非常大的,首先是正面取消了刘海屏,换上了感叹号挖孔,不仅屏占比更大,而且还能让人一眼就看出来这是新机。

    此外,A16芯片、LPDDR5内存、4800万像素主摄、1.4µm超广角镜头等,几乎是实现了全方位的升级,除了快充依旧拉垮之外,在纸面参数上也都全面赶上了安卓。

    这次苹果iPhone 14系列发布,应该是备足了新机的库存,尤其供应链方面已经传出消息,iPhone 14 Pro系列的出货量被大大提升,相信今年的iPhone 14 Pro系列新机开卖时,不会再像去年一样缺货或者加价了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