索尼Xperia 5 IV正式发布:主打轻薄便携,售价7257元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9-01/15:47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日消息

    今日,索尼 Xperia 新品全球发布会如期举行,并带来了新机 Xperia 5 IV。从产品slogan “灵感随身,精巧随行”来看,是一款主打轻薄便携的产品。

    1953963

    外观方面,索尼Xperia 5 IV沿用了该系列一贯的设计语言,后置三摄和蔡司标志,正面的前置摄像头在左侧,极具视觉辨识度。同时,机身长 155.74mm,宽 67.1mm,搭配 6.04 英寸屏幕,机身更加紧凑,单手握持更加自如。配置方面,索尼Xperia 5 IV搭载骁龙8 Gen 1移动平台。同时,内置了5000mAh电池,支持30W充电。此外,官方还称,这款手机的电池寿命最长可达3年。

    屏幕方面,则搭载了一块6.1英寸OLED屏,支持1080×2520分辨率、120Hz可变刷新率,显示屏比旧面板亮50%。影像方面,索尼Xperia 5 IV后置三个1200万像素摄像头,三个镜头皆支持自动对焦功能,而广角和长焦也具有光学稳定功能和120 fps的快速读数功能;同时,前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,拍照实力也不容小觑。

    其他方面,包含了3.5mm耳机孔,右侧有专门的相机键,背部有NFC标志,支持IP68防水和防尘等级。

    1953962

    最后,预计新机将于9月中旬上市,有黑色、米白色和绿色三款时尚配色,售价1049欧元,折合人民币约7257元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