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承东:华为 Mate 50系列有“向上捅破天”的通讯技术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9-02/10:40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日消息

    华为 Mate 50 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已经正式定档 9 月 6 日举行,今日,华为常务董事余承东在发布会前进行了预热。并称:华为 Mate 50系列有“向上捅破天”的通讯技术。

    4e5cc4dd-908c-41b2-92ed-4e0d3af5a98e

    余承东在快问快答环节表示:全新的影像品牌 XMAGE 将在 Mate 50 系列上首发,并号称 XMAGE 是华为计算摄影的集大成者。同时,并称华为影像 XMAGE 是华为将过去在影像领域的积累、实践与创造进行凝练和总结,推出的全新品牌,该品牌是华为移动影像的专属品牌。华为承诺,下一代移动手机也将会带来影像领域的突破。

    关于华为 Mate 50系列的相关爆料,余承东也介绍到,鸿蒙 HarmonyOS 3 将在华为 Mate 50 系列上首发一些新特性。

    此外,余承东透露华为 Mate 50 系列将在通讯上有“向上捅破天”的技术,这可能是代指,华为 Mate 50 系列将支持卫星通信,提供紧急短信服务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