曝iPhone 14 Max将改为iPhone 14 Plus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9-06/10:26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9月6日消息

    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前夕,有传言称苹果将把iPhone 14 机型命名为 "iPhone 14 Plus",而不是 "iPhone 14 Max"。这也就是说,时隔五年后,Plus 机型回归,毕竟苹果上次使用这种命名方式还是 2017 年推出 iPhone 8 Plus。

    6316a1797f780b9818000000_1024

    同时,近期有相关爆料人Majin Bu 晒出了 iPhone 14 系列官方保护壳上架的照片。他同时声称,iPhone 14 Max 大概率不存在,而是会被称为 iPhone 14 Plus,他对此有 99% 的把握。不过,今年体型最大的 iPhone 仍将被称为 iPhone 14 Pro Max。

    关于苹果此举,外界有人猜测,iPhone 14 Max 和 iPhone 14 Pro Max 的名称太过相似,可能会让用户感到困惑。另外,"Max" 还可额能造成了内部规格的混乱,有些规格可能适用于 Pro 机型,但不适用于非 Pro 版本。

    而且,同时使用 "Plus" 和 "Max" 后缀将意味着,iPhone 14 可能会有更大的机型,而且不会让用户混淆。在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中,苹果预计将取消mini机型,转而全力推广更大的非 Pro 机型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