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这些新品你该选择哪些?快进来看看吧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  2022-09-08/18:08
  • 苹果于今日凌晨正式召开了秋季新品发布会,发布了全新的iPhone14系列、Apple Watch 8系列以及AirPods Pro2。那么这些新品分别适合哪些用户购买呢?下来笔者就来给大家一一分析。

    AirPods Pro2:

    在苹果发布第二代AirPods Pro后,第一代已经无需再考虑。

    对于是否要购买AirPods Pro2,主要取决于你有没有降噪需求,如果你平常在地铁、公交、商场等公共场所对周围环境音量比较在意,那么AirPods Pro2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但如果你对降噪的需求不到,反而更在在意音质方面的表现,那么AirPods Pro2则只能说中规中矩。

    Apple Watch 8:

    苹果这次总共发布了三款Apple Watch,分别是Apple Watch SE2、Apple Watch 8以及Apple Watch Ultra。

    如果你目前仍在使用Apple Watch 5以前的产品,那么可以根据经济情况考虑购买Apple Watch SE2或是Apple Watch 8,如果你目前使用的是Apple Watch 5及之后的产品,那么考虑到升级幅度感知不明显,可以不选择购买。

    而Apple Watch Ultra则主要针对某些特定人群,一般消费者不建议购买。

    iPhone14系列:

    这次的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 相比于iPhone 13的提升并不明显。如果有大屏需求而又不想购买Pro系列,那么iPhone14 Plus是一个不错的选择,而iPhone14和iPhone13则建议根据性价比进行选购。

    这次的Pro系列升级还是比较大的,外观、影像都有了全新姿态,“药丸”屏、灵动岛、4800像素这些新配置表现都非常不错,但7999元的起售价也着实不低,如果你的资金比较充裕,那么iPhone14系列,笔者更建议购买Pro版本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