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10点逛京东预购iPhone 14新品 开通A+会员可提前20分钟下单

  •   2022-09-10/17:32
  • 9月9日晚8点,京东已正式开启iPhone 14系列新品预售,并将于9月16日正式开售。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年度旗舰之一,iPhone 14系列一经发布就备受消费者关注,预售开启后,也再次引发新一轮的购机热潮。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京东针对iPhone 14系列推出多项购机权益,包括加购1年AppleCare+可享1年不限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、下代产品至高抵848元,还有以旧换新至高补贴400元等保障。尤其是开通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A+会员的用户,即日起至9月15日每天10点预售开启前,都能提前20分钟进入抢购页面率先下单,快人一步入手新品想要快速尝鲜的朋友们买iPhone记得首选京东。

    据了解,A+会员是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推出的付费会员,致力于为更多果粉带来极致的购机体验与服务保障。近期,京东全新升级A+会员权益,包括iPhone 14系列优先购、以旧换新翻倍补贴至高立省800元、超百款Apple产品专享价的超值优惠,以及365天只换不修、原厂屏幕电池5折换新等省心服务保障。

    其中,iPhone 14系列优先购的权益受到众多果粉喜爱,能够快人一步锁定新机,即日起至9月15日,每天10点预购开启前,A+会员都能提前20分钟(9:40)优先抢iPhone 14系列,每天11点Apple Watch S8和Apple Watch Ultra开启预购,A+会员10:40抢先下单,想要赶第一波入手新品的朋友们可以开通A+会员,每天定好闹钟上线优先购。

    具体从本次新品的配置来看,iPhone 14系列包括6.1英寸iPhone 14和6.7英寸iPhone 14 Plus,均搭载Apple自研的A15芯片,起售价分别为5999元、6999元。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强大的摄像头系统搭载全新主摄和前置原深感摄像头,视角独特的超广角摄像头,并采用光像引擎提升图像管线,能够拍摄出令人惊艳的照片和视频。两款机型已在京东开启预售,其中iPhone 14京东9月16日首发,iPhone 14 Plus将于10月7日发售。

    iPhone 14 Pro系列采用A16仿生芯片,包括6.1英寸iPhone 14 Pro、6.7英寸iPhone 14 Pro Max两款产品,是迄今最先进的 Pro产品阵容,起售价分别为7999元、8999元。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采用超瓷晶面板,提供领先的耐用特性,抗水防尘。iPhone 14 Pro和 iPhone 14 Pro Max首次采用搭载四合一像素传感器的全新4800万像素主摄,让用户在三颗固定镜头之外,还可利用新增的2倍长焦选项,影像实力更加出众。两款机型京东已经开启预购,9 月16日首发。

    总的来说,今年买iPhone 14系列一定记得首选京东,京享值大于4000就有机会99元开通A+会员,享受优先购、以旧换新补贴翻倍至高省800元等超值购机权益,如果你已经开通A+会员,记得每天定好闹钟,提前20分钟抢购新机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