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买iPhone 14首选京东 开通A+会员每天提前20分钟优先购新品

  •   2022-09-10/17:34
  • [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]

    中秋将至,恰逢iPhone 14系列新品京东预购开启,是时候给自己和家人入手Apple新品了。今年中秋期间,Apple产品京东自营旗舰店在线营业不打烊,想要第一时间入手Apple秋季新品,记得每天10点定好闹钟准时上线。

    针对iPhone 14系列新机,京东还推出超值购机优惠——首发期间所有 加购1年期AppleCare+的用户 ,可享1年不限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,在购买下一代产品时至高可抵848元,更有90天只换不修、以旧换新补贴至高400元权益,购机安心有保障。

    此外,开通京东Apple产品自营旗舰店A+会员的用户,还可解锁iPhone 14系列新品优先购、以旧换新翻倍补贴至高立省800元,更有365天只换不修、原厂屏幕/电池5折维修等多项权益。

    其中优先购是指,9月10日至15日期间,iPhone 14系列每天10点开启预购,A+会员可提前20分钟抢先购;Apple Watch S8 GPS和Watch Ultra每天11点开始预购,A+会员同样可提前20分钟抢先购,让你快人一步买到新品。京东A+会员在购机时,如果选择“以旧换新”,还可以领取A+会员专享翻倍补贴,至高可领800元。加入京东A+会员购买iPhone 14系列新品,省心又省钱。

    9月9日晚8点,京东已经全面开启Apple秋季新品预购,每天上午10点用户可限量预购新机,准备换新手机的朋友们,记得每天定好闹钟参加预购,加入京东A+会员购机超值更省心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