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称骁龙8 Gen2有“灰烬”超频版:GPU性能正面刚苹果

  • 作者: 快科技   2022-09-15/15:55
  • 苹果今年iPhone 14 Pro系列的A16处理器没有升级架构,4nm工艺也只是5nm的马甲版,这样挤牙膏让很多人不爽,然而安卓这边更是摆烂,直到骁龙8+才算好转一点,好消息是骁龙8 Gen2的GPU性能有些惊喜,可以跟苹果刚正面了。

    爆料很准又很稳的@数码闲聊站刚刚又透露了一点安卓阵营处理器的最新消息,指出手机芯片目前来到了3.4-3.5GHz档口,明年的骁龙8 Gen2可能会有出场即灰烬的超高频版,GPU规模会在今年基础再提升。

    联发科的旗舰系列天玑9系列则会继续在CPU上堆料。

    消息称骁龙8 Gen2有“灰烬”超频版:GPU性能正面刚苹果

    根据他的说法,安卓旗舰机如果努力一下,GPU性能已经可以打苹果正代A系了,不过差的地方还是CPU性能,以及中低频能效表现,这方面跟苹果A系处理器还有很明显的距离。

    据之前的爆料,骁龙8Gen2将同样由台积电代工,采用4nm制程工艺打造,将会采用“1+2+2+3”的全新架构方案,由一颗X3超大核,两颗A720大核,两颗A710大核以及三颗A510高能效核心组成,并且GPU从Adreno730升级到Adreno740,将带来更为强悍的性能表现。

    消息称骁龙8 Gen2有“灰烬”超频版:GPU性能正面刚苹果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