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批用户称 iPhone 14“灵动岛”强光下有色差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9-16/14:56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6日消息,今日三款 iPhone 14 系列正式发售,而首批预定新机的用户也已陆续收到了新机,不少用户晒出了自己的上手感受,不过此次iPhone 14 Pro最大的亮点之一“灵动岛”似乎存在一些色差问题。

    根据某位用户发出的图片显示,在光线强烈的环境下,iPhone 14 Pro 系列的开孔和灵动岛的黑色 UI 会有明显的色差,“感叹号”挖孔区域的黑色会更深一些。

    除此之外,苹果还确认:iOS16存在漏洞影响新机激活。根据外媒在一份备忘录中发现,苹果称:iOS 16有一个已知的问题,可能会影响到使用开放的Wi-Fi网络的设备激活。尚无官方修复措施。

    据悉,灵动岛作为一种全新交互方式,很好的协调了硬件与软件的界限,不仅可以实时变化显示重要的提醒、通知和活动等。而且随着灵动岛的推出,原深感摄像头经过重新设计,以缩小占用的显示空间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