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析师预测:明年iPhone 15全系或都搭载灵动岛功能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9-19/09:40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9月19日消息,昨日,供应链分析师罗斯·杨(Ross Young)在推特上表示,他预计苹果公司明年会将灵动岛功能将扩展至iPhone 15全系机型上,而不再限于Pro机型。目前只有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支持灵动岛功能。

    罗斯·杨在推特上写道,预计明年灵动岛功能将扩展到非Pro型号的iPhone上。假设苹果依然保持与今年类似的产品阵容,这将意味着iPhone 15、iPhone 15 Plus将与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同时支持灵动岛功能。

    此外,罗斯·杨还预计,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不支持LTPO屏幕或120Hz显示技术,而这些技术使iPhone 14 Pro支持息屏显示功能和更快的ProMotion反馈。他给出的理由是,“供应链无法支撑”,因为供应商只能为Pro和Pro Max型号提供足够的专门屏幕面板。

    因此,如果罗斯·杨的预测准确,这意味着灵动岛将成为所有新款iPhone机型的标配,而此前从2017年iPhone X开始的刘海儿屏设计将会彻底“下线”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曾报告称,他预计苹果将通过明年的iPhone 15和iPhone 15 Pro进一步增加iPhone机型之间的差异化。他还预计,至少有一款iPhone 15 Pro将配备新的潜望镜镜头。 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