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位网友反馈iPhone14 Pro存在卡槽Bug:只能使用一张SIM卡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9-28/10:25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8日消息,近日,有消息称,因为大量用户收到了单 SIM 卡槽的国行 iPhone,导致苹果官网已推迟发货部分 iPhone 14 Pro 系列。

    根据网友反馈,部分iPhone 14 Pro系列的双卡卡槽存在设计缺陷,只有一面能塞入SIM卡,有一面无法塞入。而网友戏称这类机型为iPhone 14 Pro/Max国行Bug卡槽版。

    除此之外,也有一些经销商表示,“万万没想到,客户买了台苹果14Pro,结果资料导完了,发现装卡的时候是个单卡口。”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今年发布的美版iPhone14系列全面取消了物理 SIM 托盘,全部使用 eSIM 技术,并且转用 AT&T、T-Mobile 和 Verizon 都支持的 eSIM 卡。关于国行版的 iPhone 14 系列,据苹果官网显示,将全部配备两个 nanoSIM 卡槽,继续使用实体 SIM 卡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