宝马官方:数字钥匙已适配华为、荣耀、小米等手机品牌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09-28/11:28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9月28日消息,昨日,据宝马集团官方消息,宝马基于安卓平台,将进一步扩展数字钥匙适用范围,自2022年11月起,BMW数字钥匙适用范围将包含华为、荣耀、小米、vivo、OPPO主流国产手机品牌。

    宝马官方称,BMW数字钥匙适用于10余款宝马车型,包括全新BMW 3系,新BMW 5系,创新纯电动BMW iX3等。

    据悉,目前宝马有NFC和UWB超宽带技术解决方案,NFC方案只需将手机上端靠近驾驶侧门把手上的感应区,即可一键解锁车辆。而使用UWB数字钥匙的BMW iX,用户无需掏出手机即可进车,打开车门即可启动座椅和加热功能,曲面显示屏播放欢迎动画,这也是数字车钥匙当前的发展方向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BMW数字钥匙已经覆盖安卓、iOS两大平台,同时拥有NFC和UWB超宽带技术解决方案。同时,宝马是应用 CCC(全球车联联盟)3.0 通讯标准的汽车厂商。CCC 是一个跨行业的标准组织,致力于创建可持续和灵活的生态系统,使接口技术标准化,以便实现在所有车辆和移动设备上提供一致的良好用户体验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