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买iPhone 14 Pro首选京东JD Ehome 正品现货入手更省心

  •   2022-10-06/14:10
  • 随着iPhone 14系列新机全面开售,不少消费者选择趁着十一假期进入线下门店上手体验。近日,位于北京木樨园合生中心1层的京东JD Ehome迎来客流高峰,iPhone 14 Pro系列新机现货也在门店火爆热销,消费者进店体验后,即可当场提货、上手新机。

    十一期间,JD Ehome推出多重购机福利,到店购买iPhone 14或iPad 9可享满200减100元的配件礼券,购买iPhone 14、iPhone 13 Pro、MacBook等产品可享6期免息,入手Apple新机更超值。针对到店选购Apple产品的消费者,JD Ehome还推出专属小黑卡,让消费者能够在线下享受京东线上相同品质的服务与体验,包括Apple新品优先购买、数据迁移、贴膜等服务权益,购机品质与服务体验获得双重保障。

    北京JD Ehome门店十一假期迎来客流高峰

    北京市民李先生在采访中表示,刚好自己想趁着十一入手iPhone 14 Pro,线上很多渠道都要等到11月之后才能陆续发货,能够走进门店上手体验、体验之后当场提货,这种体验非常好。

    消费者在JD Ehome店内享受品质服务、体验Apple产品

    据悉,JD Ehome是京东线下自营Apple授权店,店内在售Apple商品均为品牌直供,正品现货有保障。目前,除了北京全国首店外,JD Ehome也在深圳星河iCO与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同步开业,为更多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品质体验。依托全渠道、多场景覆盖能力,JD Ehome将为Apple品牌在线下渠道带来更多创新活力,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、全链路服务等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,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线下购机与服务场景升级的需求。

    目前,iPhone 14全系均在JD Ehome门店现货热销,想购买iPhone 14 Plus的消费者,也可在10月7日来到JD Ehome,同样现货开售,可享多重购机福利与贴心的服务保障。十一假期仍在进行中,想要入手iPhone 14系列新机现货、不想等待发货的朋友,可以首选京东JD Ehome门店,体验线上线下相同的品质服务与正品保障,入手新机快人一步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