苹果已展望2nm芯片,计划2025年量产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0-08/09:40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8日消息,根据外媒最新报告显示,苹果公司正准备在其Mac电脑中使用2nm工艺打造的芯片,计划是在2025年进入量产。

    报告称,虽然苹果错过了在今年使用3nm工艺的机会,但接下来的3nm、2nm工艺都将实现稳定过渡。而苹果早已开始积极准备2nm芯片,并希望与台积电加强合作,为其内部开发的处理器应用新节点。

    据悉,苹果拥有自己的 SoC 设计团队,从而为 iPhone、Mac 和 iPad 设计 CPU,并将其由台积电代工生产。不过,像 M1 和 A15 这样的苹果处理器是用 5nm 工艺制造的,而台积电未能在今年下半年解决量产问题,所以新的 M2 和 A16 仍然使用 5nm 工艺的增强版,预计后续的 M3 将是苹果首款采用 3nm 工艺的产品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