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1如何创造新增量?京东手机“GO ON计划”携手品牌共同探索增长路径

  •   2022-10-10/17:34
  • 如今,随着手机市场竞争愈发激烈,品牌厂商开始探索更多增长空间,尤其是在新品上市后的全周期销售场景,如果缺少相应的营销推力,往往会导致产品热度降低从而影响销量。针对这一品牌痛点,京东手机基于长期的用户群体洞察、深入研究线上营销场景与链路,推出营销运营一体化的“GO ON计划”,携手品牌共同探索增长路径。面对即将到来的11.11,京东手机“GO ON”计划也将为更多品牌提供营销解决方案及后续长线营销策略,助力品牌实现高质量增长。

    京东手机“GO ON计划”意在可持续,利用数智化营销能力做精细化、长期化的生意。该计划以“人群扩量、全链路提效、策略赋能”为核心策略,为品牌提供新品全周期全链路用户回流再营销,通过购买多场景、不同意向用户的分级,匹配差异化场域渠道策略分层触达,形成数字化营销闭环,助力手机品牌实现增长。

    2022年5月30日,荣耀正式发布荣耀70系列新机,通过京东手机“GO ON计划”提供的数智化营销能力与精准洞察分析,辅助“背景诊断”、“策略深化”、“落地布局”、“监测优化”四步运营战略,实现核心消费人群的触达,助力新品出圈。数据显示,2022年京东618期间京东手机“GO ON计划”人群ROI(投资回报率)高出常规投放人群90%,助力荣耀70斩获京东618手机新品销量冠军,在荣耀京东超级品牌日期间,荣耀70也连续14天斩获2500-4000元价位段销量冠军。

    对此,荣耀电商京东销售部相关负责人表示“荣耀品牌注重与消费者的直接沟通,对于消费者的需求和兴趣尤为关注。京东手机GO ON计划有效为品牌方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,通过了解用户痛点和价值取向,给予荣耀全链路的营销思路。后续,荣耀将与京东保持紧密配合,继续提升资源效率,共同探索人群策略和数字营销新方向”。

    在助力荣耀新品快速出圈的同时,京东手机“GO ON计划”也帮助品牌加速用户资产沉淀,既做好新品短期的爆发,又能兼顾长期的用户经营,携手品牌共同探索长期增长。京东3C家电事业群通讯事业部相关业务营销负责人指出,在与荣耀的合作中,京东手机“GO ON计划” 有效解决荣耀与用户精准沟通、资源精准提效的营销痛点,提升品牌整体营销效率,更好的帮助品牌用户资产沉淀,从而共建业务增长机会点。

    未来,京东手机“GO ON计划”将继续为品牌提供新品全周期全链路营销策略,提升长期营销能力,驱动长期增长,助力品牌实现营销效果最大化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