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出现首次大幅降价:创最快降价记录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0-11/09:30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11日消息,据媒体消息,距离发行不到一个月, iPhone 14 在部分电商平台上价格就出现较高降幅,其中14降了600左右,14 Plus降了800左右,Pro版也有小幅下降。

    而对比前两年的iPhone 12、iPhone 13系列,在发行后近1个月内均无降价动作,这次是iPhone 手机自发行后降价最快的一次。

    同时,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报告,自 iPhone 14 系列发布以来,二手翻新的 iPhone 13 系列价格平均上涨了 11%。

    综合来看,今年苹果iPhone 14系列各机型市场表现差异巨大:标准款持续遇冷,而高端款则需求强劲。由此也看出,消费者在换机的选择上更加趋于理性,而不是盲目迷信品牌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