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老机型更新iOS 15.7.1出现Bug:系统弹窗Face ID不可用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0-21/14:31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1日 消息,近日有部分网友爆料称,iPhone老款机型本更新至iOS 15.7.1 RC版本之后后Face ID不能用了。有用户重置Face ID时,系统会弹窗提示“Face ID不可用,请晚会再试”。

    据了解,本周iPhone 12 Pro、iPhone 13 Pro Max 等老机型收到了 iOS 15.7.1 RC 版本更新,有网友更新后运行iOS 15.7时手机无异常,但是更新到iOS 15.7 RC后出现了上述情况。为此,还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提醒,不要更新iOS 15.7.1。

    而对于该问题目前还不清楚是那里出问题,同时,苹果公司也没有就此进行回复。

    不过,此前苹果已经公布了 iOS 16版本的适配机型名单,其中最新款机型全部支持,这也就是说,iPhone 8 之后发布的机型,全都可以升级 iOS 16。那么,考虑到此次 iOS 15 有严重 BUG 的机型大都是iPhone 12 Pro、iPhone 13 Pro Max ,所以不妨可以升级 iOS 16 版本试试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