谷歌回应Pixel Watch烧屏:只是残影,会慢慢消失

  • 来源:驱动中国   2022-10-24 11:56:44
    • 正文
       

   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4日消息,近日,据外媒报道,有一些用户反馈谷歌 Pixel Watch 手表遇到了屏幕“烧毁”的情况,但谷歌回应表示,这只是残影。

    据悉,此前有用户佩戴了谷歌Pixel Watch了五天,每天至少有 12 个小时启用 AOD 常显。但是可以隐约看到“每天”表盘的叠加数字和应用列表上的右侧圆圈组件(用于日期),或任何其他非全黑的灰色背景。并且如果关闭 AOD,该问题会在 30 分钟左右消失。也就是说,一旦手表表盘再次显示,它就会复现。

    对于此类“烧屏”现象,据谷歌称,Pixel Watch 上没有出现永久性的烧屏现象,而是出现了残影这一暂时性问题。同时公司坚称,这“不是烧屏的前兆”,它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,尽管“它在屏幕上的时间越长,消失的时间就越长”。


    专题 更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