机构:iPhone14 Pro系列生产占比达60%,未来或继续上调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0-25/17:57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5日消息,近日,据数据统计机构TrendForce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,iPhone14 Pro的生产占比已达到了60%。在发售之初,该系列新机的生产占比为50%,该机构表示,未来不排除苹果会继续上调其生产占比至65%。

    而目前iPhone新机在苹果出货占比维持36%,而2022全年iPhone出货目标为2.4亿支,同比增长2.8%。

    但是,按照此前供应链的说法,iPhone 14 Plus机型由于整体市场冷清,苹果已确定将大砍iPhone 14 Plus的订单。而苹果在2023年第一季的生产量将由原先的5600万支调降至5200万支,同比下降14%。

    不过,也有业内人士认为苹果的营收和利润不会受到太大影响,原因是iPhone14 Pro系列的销量很好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