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称苹果将推出iPad 16英寸,明年四季度发布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0-27/10:31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0月27日消息,近日,据外媒一位了解项目情况的知情人士称,苹果公司希望在明年第四季度发布一款16英寸iPad,屏幕尺寸超过 iPad Pro 12.9 英寸,将成为全系列产品之最。

    报道称:“16 英寸的 iPad 可能会面向创意专业人士,如喜欢大屏幕的图形艺术家和设计师。目前没有提供关于这款未来设备的更多细节,它的屏幕尺寸与 16 英寸 MacBook Pro 相同,为用户提供了大得多的工作画布。”

    报道还指出,如果最终 推出,该设备将进一步模糊iPad和MacBook之间的界限,使平板电脑的屏幕尺寸与笔记本电脑一致。

    不过关于更大尺寸的iPad,其实市场早有耳闻。此前显示器行业分析师 Ross Young 声称,苹果在开发一款更大的 14 英寸 iPad Pro,采用 Mini LED 显示屏。所以,结合目前的消息来看,苹果或将真的计划在明年发布 14 英寸和 16 英寸的 iPad Pro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