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最低4999元!京东今晚0点狂促升级:速领12期免息券

  • 作者: 快科技   2022-10-27/18:25
  • 双11价格大战的序幕已经拉开,作为每年电商节的必争之地,iPhone已然出现“神价”。

    据京东官方消息,10月28日(今晚0点)起将推出苹果专属大额券,iPhone 14可领600元以旧换新券。

    iPhone 14最低4999元到手!京东今晚0点狂促升级:速领12期免息券

    领以旧换新券后,下单选择以旧换新,iPhone 14低至5399元起。

    指定iPad新品、MacBook可领12期免息券:点击前往主会场

    iPhone 14最低4999元到手!京东今晚0点狂促升级:速领12期免息券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这次优惠还能与多地的“城市消费券叠加”(看具体政策),每天上午10点,打开京东APP搜索“城市消费券”,领下自己城市的“本地消费券”。

    如果可以实现叠加,最高还能再减400元,iPhone 14仅需4999元到手:

    如果开通京东A+会员,双十一期间买iPhone 14系列还能限量获赠1年的AppleCare+,等于是省下来848元。

    另外,10月28日12:00起还可领京东无门槛红包,依然可以叠加使用,省上加省。

    参与方式:

    1、访问地址:点击直达

    2、京东APP搜索“领红包985”(10月28日生效)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