买iPhone 14送800元配件礼包 京东线下自营JD Ehome 11.11购机享多重好礼

  •   2022-10-30/20:19
  • 京东11.11火热进行中,今年消费者除了可以在线上以超实在的好价入手iPhone 14,北京、深圳、重庆的消费者也可以走进线下京东自营Apple授权门店JD Ehome体验新机并当场提货。即日起至11月13日,JD Ehome还针对到店消费者推出一系列购机优惠,包括iPhone 14/14 Plus限量送800元配件礼包、iPhone 14 Pro/Pro Max配件套装版可享6期免息等,今年11.11推荐走进JD Ehome,先体验再下单,还可享多重服务好礼。

    据悉,JD Ehome是京东线下自营Apple授权店,店内在售Apple商品均为品牌直供,正品现货有保障。目前,除了北京全国首店外,JD Ehome也在深圳星河iCO与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重庆店开业运营,为更多城市和地区的消费者提供品质体验。

    全国首家JD Ehome位于北京木樨园合生广场1层

    针对今年11.11热销的iPhone 14系列,JD Ehome推出超实在的购机福利与贴心服务。消费者到店选购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,可享赠800元配件礼包,用于购买指定手机壳、钢化膜、快充头、快充数据线,为新机提供多重保障,购买iPhone 13也可享660元配件礼包加赠,购齐配件更省钱。

    针对想要选购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的消费者,JD Ehome推出配件礼包,购配件礼包可享6期免息,让消费者省心入手配件、购机更轻松。

    值得注意的是,JD Ehome还提供线上线下相同的品质服务。即日起至11月11日,在京东线上购买iPhone的用户,凭购机订单可到店领取满200减100元门店配件礼券一张、免费预约北京/重庆JD Ehome MyCoach私教课一节、还能以19.9元超值优惠价在北京门店购买个性化贴膜,并可在店内享免费贴膜服务。

    JD Ehome为消费者提供各项贴心服务

    依托京东全渠道、多场景覆盖能力,JD Ehome将为Apple品牌在线下渠道带来更多创新活力,为消费者打造线上线下融合、全链路服务等多端多场景一站式购机体验,全面满足消费者对线下购机与服务场景升级的需求。11.11期间购买iPhone 14系列推荐前往京东线下自营JD Ehome,超多福利优惠等你来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