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十一高端机型推荐,影像与性能兼备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时哲   2022-10-31/17:49
  • 距离今晚双十一预售活动支付尾款仅剩下不到几小时就开始了,相信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清空了自己的购物车,种草了心仪的商品。趁着活动还没结束,笔者在此也给大家推荐几款高端旗舰手机,目前优惠价格十分给力,绝对是下单的好时机,近期想要换手机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。

    Apple iPhone 14 Pro

    作为苹果今年最新的旗舰机型,iPhone14系列并没有向往年一样,全系都得到追捧,iPhone14和iPhone14 Max开售不久就破发,相较于前代的iPhone 13可以说是毫无变化,也注定得不到消费者的认可。不过iPhone14 Pro和iPhone14 Pro Max则恰恰相反,销量爆火,一开售就陷入缺货的状态,甚至需要加价才能购买。

    这代的iPhone14 Pro系列相较于前几代,无疑升级巨大。在外观方面,坚持了好几年的“刘海屏”终于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全新的“药丸屏”,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灵动岛交互设计,不得不说,苹果在系统方面确实是玩出了花,灵动岛为iPhone14 Pro系列本来应该被诟病的“药丸屏”瞬间注入了新活力,可以说是把缺点变成了独特的优点。

    除了药丸屏,另一个最大的改动,就是iPhone14 Pro系列终于不再使用1200万像素主摄,而是用上了4800万像素主摄,成像水平提升明显,画面更加清晰、细腻,但从目前部分的消费者评价来看,对于夜景方面依然存在一些问题,相信后期应该会更新算法来解决。

    虽然iPhone14 Pro系列采用了全新的A16处理器,但是经过有关博主评测,实际的性能相较于A15提升并不明显。

    总的来说,iPhone14 Pro系列较前几代机型,无疑是改变巨大的,如果你想双十一想要购买苹果手机,那么首推iPhone14 Pro。

    小米12S Pro

    小米在今年年中发布了全新的小米12S系列,主要的升级有两点,一个是徕卡联合调校,另一个则是搭载了全新的骁龙8+ Gen1处理器,从目前的用户评价来说,小米12S系列无疑是非常成功的,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。

    小米12S Pro采用了高通骁龙8+ Gen1芯片,在经历了骁龙888和骁龙8 Gen1的失利后,高通终于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,推出了全新的骁龙8+ Gen1,无论是性能还是发热功耗,都得到了大幅优化,从跑分成绩和用户的实际体验来看,骁龙8+ Gen1绝对是目前安卓端最强的处理器,无论是应对游戏还是日常使用,都能轻松hold全场。

    小米12S Pro这次最大的升级,无疑是影像方面,由原先的索尼IMX766主摄升级到了全新的IMX707,更大底的传感器,让成像的画面细节更加清晰细腻,明暗对比度也更加丰富。

    此外,小米12S Pro首次与顶级摄影品牌徕卡联合研发调校,为用户提供了徕卡原生双画质选项。徕卡经典画质还原原汁原味“德味”风格,徕卡生动画质则带用户感知传统与先锋感的对撞,两种影像风格表现都十分出色,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,甚至是不少专业摄影师都给出了极高的评价。

    综合来看,小米12S Pro可以说几乎是一款毫无短板的全能旗舰,在徕卡和骁龙8+ Gen1的加持下,无论是影像还是性能都十分强悍,保障用户获得最佳的使用体验。

    小米MIX Fold2

    虽然近几年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重视折叠屏手机,但折叠屏的销量始终差强人意,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就是由于折叠屏过重的机身和过大的厚度,让用户在使用时相较于普通机型体验明显下降,因此造成了很大一部分消费者对于折叠屏的不喜。

   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,小米MIX Fold2专门在机身厚度和重量方面做了升级,整机折叠厚度11.2mm,几乎与正常手机无差,展开后更是只有5.4mm,薄的淋漓尽致,几乎只有Type-C接口的厚度,手感超凡。重量方面,小米MIX Fold2轻至262g,与iPhone14 Pro Max相差不大,用户使用时,无论是单手握持还是放进口袋都毫无负担,有效改善了折叠手机大重量、高厚度的糟糕使用体验。

    作为折叠屏,屏幕一定是重中之重。小米MIX Fold2外屏采用了120Hz刷新率三星E5屏,支持P3广色域,全屏亮度高达1000nit;内屏则采用了2K+分辨率120Hz高刷OLED屏幕,同样支持P3广色域和1000nit全屏亮度,并拥有LTPO 2.0自适应刷新技术,观感更优秀。

    无论是内屏还是外屏,均拥有极为优秀的屏幕素质,让用户在使用时获得最佳的视觉体验。

    虽然是折叠屏,但小米MIX Fold2在影像方面依然不马虎,配备了广受好评的旗舰标配IMX766主摄,搭配1300万像素超广角和2倍长焦镜头,绝对能满足用户日常的拍照需求。

    此外,小米MIX Fold2也同样拥有小米12S系列的徕卡原生双画质调校,让用户体验到最原汁原味的“德味”徕卡风。

    性能上,小米MIX Fold2搭载了目前安卓端最强的处理器——高通骁龙8+ Gen1,轻松满足用户的游戏需求和日常使用,让用户享受到流畅的使用体验。

    如果你想体验最轻薄的内折折叠屏手机,小米MIX Fold2绝对值得购买,无论是翻开,还是闭合使用,都能让你尽享高端旗舰机型的极佳体验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