麒麟9000 5G回归!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首销秒罄:6699元

  • 作者: 快科技   2022-10-31/20:42
  • 10月31日消息,今日,华为正式推出官方翻新机服务,首款机型为华为Mate 40 Pro,8GB+256GB售价6699元,新机于今晚20:00开售,不过依然是开售即“暂时缺货”,闪电秒罄。

    据了解,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搭载了目前十分稀缺的麒麟9000 5G SoC,这也是秒罄的主要原因。

    麒麟9000回归!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首销秒罄:6699元

    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含华为原装配件,外观成色接近新机,采用全新包装,可享华为官方一年质保,其他配置与新机保持一致。

    显示方面,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配备6.76英寸88°超曲环幕屏,分辨率为2772*1344,支持90Hz刷新率、240Hz触控采样率,DCI-P3色域、屏幕指纹识别。

    影像上,该机配备5000万像素超感知主摄+2000万像素超广角电影镜头+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镜头,支持5倍光学变焦、10倍混合变焦以及50倍数字变焦,同时还拥有有激光对焦传感器,对焦速度更快、更准。

    其他配置,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内置4400mAh电池,支持66W有线超级快充、50W无线超级快充,出厂预装HarmonyOS 2操作系统。

    麒麟9000回归!华为Mate 40 Pro官翻版首销秒罄:6699元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