联发科官宣:新一代旗舰芯片天玑9200将于11月8 日发布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1-01/11:08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日消息,联发科今日宣布将于 11 月 8 日 14:30 举行天玑旗舰芯片新品发布会,预计会推出联发科天玑 9200 移动处理器。

    官方表示:“如何定义下一代新旗舰标杆?是顶级性能,超低功耗?还是极致的游戏体验和视听盛宴?”由此可能暗示新款芯片将在性能、功耗、游戏和视听体验发面会带来新的惊喜。

    据悉,天玑9200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,CPU架构是1个Cortex-X3大核、3个Cortex-A715中核和4个Cortex-A510小核,最高主频3.05GHz,GPU则集成Mali Immortalis G-715 MC11。

    此外,根据此前在 GFXBench 1080P 曼哈顿 ES 3.0 离屏测试中,天玑 9200 拿下了 328 FPS 的成绩,所以这款芯片的GPU部分可能比苹果的A16芯片还要强劲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