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粉凌晨2点以2869元价格买到Redmi K50至尊版:本人直呼“太给力了”

  • 作者: 快科技   2022-11-02/10:20
  • 今日消息,一位米粉给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卢伟冰留言,称“K50至尊版这价格太给力了,谢谢卢总”。

    据悉,这位网友10月26日凌晨2点支付100元定金,10月31日晚上8点支付尾款,以总价2869元的价格买到了Redmi K50至尊版12+512G顶配。

    米粉凌晨2点以2869元价格买到Redmi K50至尊版:本人直呼“太给力了”

    资料显示,Redmi K50至尊版采用6.67英寸居中单孔OLED柔性直屏,分辨率为1.5K级别的2712*1220,这块屏幕介于2K和1080P之间,PPI高达446,直接对标iPhone 13 Pro Max,后者像素密度为458PPI,二者相差无几。

    不仅如此,这块屏幕拥有12Bit显示和环境色温感应,支持P3广色域、杜比视界、HDR10+认证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控采样率,而且这块屏幕还支持SGS低视觉疲劳认证和1920Hz高频PWM调光。

    核心配置上,Redmi K50至尊版搭载骁龙8+,内置电竞级VC液冷散热系统,系统还内置了狂暴调校模式,3小时原神实测最高温度仅为46度,平均帧率为58.03fps。

    影像方面,K50至尊版搭载新一亿像素,配合800万像素超广及200万像素微距。

    其中一亿像素主摄Sensor为三星HM6,支持九合一,可大幅降低像素合成过程中引入的电路噪声,以1.92μm大像素输出,减少暗光噪点。HM6还将用于对焦的像素密度增加至4倍,对焦速度更快。

    米粉凌晨2点以2869元价格买到Redmi K50至尊版:本人直呼“太给力了”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