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88元将卖爆!供应链称华为全力准备新机Pockete S:搭骁龙778G 4G

  • 作者: 快科技   2022-11-03/08:24
  • 11月2日,华为发布了更为亲民的折叠屏手机Pockete S,而发布后有关该机的关注度也是激增。

    据上游供应链最新消息称,华为正在全力备货Pockete S,以应对11月10日的首卖,其备货量非常的多,因为会是一款爆品。

    当然了,供应链人士表示,大家也不用担心买不到,因为这款手机的几大核心零部件供应都是没有什么问题的,比如折叠屏、骁龙778 4G处理器等等。

    很显然,这块新机是华为针对女性用户打造的,采用6.9英寸柔性屏,机身厚度只有7.2mm,比苹果iPhone 14更薄,所以折叠后携带非常的方便,并且还提供了多彩配色,包括冰霜银、薄荷绿、樱草金、樱语粉、冰晶蓝、曜石黑等。

    Pocket S还配备了4000万像素RYYB超感知镜头、1300万像素超广角/超微距镜头、10通道多光谱传感器、极光对焦传感器。

    内置全球首创的超冷柔性石墨烯散热系统,自带4000mAh电池并支持44W快充,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,起售价5988元(128GB版本)。

    华为最便宜折叠屏!Pocket S开启预售:5988元起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