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除中美外全球涨价,库克辩称美元太强势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1-07/09:15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7日消息,近日,据媒体报道,受受到汇率等因素影响,苹果iPhone 14系列的售价出现了大幅上涨,比如英国、澳大利亚等地区,只有中国和美国地区的售价保持不变。

    其中以英国、日本、德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家出现了大幅上涨,例如,iPhone 14在美国的起售价为799美元,与去年发布的iPhone 13价格相同。而在英国,iPhone 14起售价为849英镑(约合975美元),iPhone 13发布时起售价为779英镑(约合886美元),上涨约90美元。

    而这种价格差异还只是针对入门级机型,更高端机型的价格相差更大。例如,iPhone 14 Pro Max在英国的售价比去年iPhone 13 Pro Max发布时贵150英镑(约合170美元)。

    对于手机售价的提高,苹果公司高管在第四财季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:“基本上,世界上所有货币兑美元都在贬值。强势美元在多个领域给我们带来了挑战。显然,这让我们在新兴市场的定价变得更困难,同时这些收入转换回美元的过程也受到了影响。”因此,受到通货膨胀以及汇率等因素,导致苹果被迫出此“下策”。

    值得一提的是,此前有许多分析师预计,由于持续的供应链挑战和通胀影响,苹果可能会全面提高最新款iPhone的价格。但在美国和中国,与iPhone 13系列相比,苹果新机型的价格并没有上涨太多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