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未完新机已到 京东小时购首创手机行业“直播+同城配送”模式

  •   2022-11-12/14:11
  • 同样是在直播间买手机,别人还在拼手速、等下单的时候,自己已经在1小时内用上新手机是种怎样的体验?今年11.11期间,京东手机小时购首次尝试了与直播模式,带来了购机体验的再次升级。

    据悉,11月10日至11日晚,京东手机小时购分别针对Apple和小米品牌的热门型号进行两场直播活动,用户可以足不出户在线看到心仪产品的功能介绍、外观展示,并且在下单1小时内收到就近配送上门的新手机,直播还没结束、新机就已经到手,这也是目前行业内首次尝试将直播间购物与同城配送的模式相结合。

    对消费者而言,在选购手机时希望正品有保障、发货配送速度快,尤其是iPhone 14 Pro、小米12S这样的新款爆品,大多数人希望“早买早享受”。对于倾向即买即用的消费者来说,京东手机小时购能够充分满足他们对配送时效与正品品质的追求,并且深度链接线下手机零售门店,为线下手机市场激发新的增长活力。

    据了解,京东手机小时购于2020年正式上线,截至目前已成功打通了线下超3万家品牌授权实体店,消费者在线上下单后,配送骑士即可在附近3-5公里范围内的手机品牌授权店取货配送,正品有保障、配送更快更省心。

    在业内人士看来,京东手机小时购再次升级了实体店与消费者之间的联系,也让更多线下门店打通线上运营的能力,为线下手机零售行业带来新活力。数据显示,出于尝鲜体验心态使用京东手机小时购下单的用户占到85%,而经过尝鲜后仍有76%的用户表示下次仍会选择京东手机小时购,这种即时配送的模式受到用户好评。与此同时,众多手机品牌实现了在手机市场整体趋势下的增长,越来越多授权实体店和品牌开展与京东手机小时购的深度合作。

    此次11.11期间,京东手机小时购率先探索直播模式,让消费者通过直播间下单新手机,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,体验足不出户、边看直播边收货的购机体验,同时也进一步激发线下手机门店的增长活力,共同探索新模式。

    未来,相信有更多手机品牌授权店加入到京东手机小时购的模式中,共同探索更多增长模式,推动线下手机消费持续升级,给用户带来更多品质产品与配送服务的体验升级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