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14全系提供同机维修服务,无需更换新机

  • 来源: 驱动中国 作者: yaok   2022-11-15/13:15
  • 驱动中国2022年11月15日消息,根据外媒获得的一份内部备忘录,全球范围内的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提供商将陆续为所有四款iPhone14型号提供同机维修,而不需要更换整台设备。

    该政策于上周开始生效,Apple Store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现在订购零件,在店内完成iPhone14系列的维修。

    据悉,自今年9月份发布的iPhone 14/Plus配备了可拆卸的后玻璃面板,非常便于维修,也是自iPhone 4S以来首款可以从正面和背面打开的机型,但iPhone 14 Pro系列仅支持前面打开。同时,今年的iPhone 14系列机型的绝大部分配件维修费用相比往代都小幅上涨。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驱动号 更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