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SE4强势曝光:库克通过低价撬动安卓铁粉!

  • 来源: 驱动号 作者: 爱斯机魔人   2022-11-24/11:25
  • 文|明美无限

    iPhone 14标准版机型销量遇冷,苹果也在想办法应对。根据供应链的消息,苹果已经在为明年的iPhone销售做准备了。除了iPhone 15,还会推出新的iPhone SE机型,通过更低的价格来刺激销量。

    而在整个苹果iPhone产品线中,iPhone SE绝对是非常特殊的存在,一般的数字版iPhone都是在苹果秋季发布会进行发布,而iPhone SE就不一样,要么就是在春季发布会进行发布,要么就是干脆不开发布会,直接就官网一更新就上架了,这也能看出来,iPhone SE系列这款产品,在整个苹果生态中优先级不太算高。

    但这并不妨碍消费者喜欢这款产品,事实上由于相对低廉的价格,让不少人都喜欢iPhone SE这款产品。现在随着iPhone SE推出了第三代产品,采用了iPhone 8一样的外观模具,在全面屏时代的当下,它确实过时了,也劝退了不少人,而最新的iPhone SE4从传出的消息来看,变化是相当的大。

    iPhone se4

    这不今天曝光了iPhone SE 4的外观和参数,新机将会采用A16芯片,而且价格方面控制在了3000多元。

    新机外观类似于iPhone XR,支持面容识别,Home键可能会被取消,配备6.1英寸屏幕,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,IP67级别防溅、抗水、防尘,基本是就是神机XR的简配版。

    而也有消息称iPhone SE 4会有Plus机型,这个还需要进一步的曝光才可确定。

    另外,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,虽然整体定价可能会是iPhone机型中最低的,但iPhone SE系列的新机有望带来外观设计上的改进。

    据曝光,来自行业分析师的一份最新消息提到,苹果尚未最终确定其计划中的 2024年iPhone SE 4 的显示器尺寸,其正在考虑多项与显示器尺寸和显示材料相关的决定。

    据悉,苹果正在考虑两家供应商的 6.1 英寸 OLED 显示器,以及两家供应商的 5.7 至 6.1 英寸 LCD。鉴于此信息,目前尚不清楚苹果将采用 5.7 英寸显示屏还是 6.1 英寸显示屏,以及该显示屏将使用 OLED 技术还是 LCD 技术。

    还有,目前的 iPhone SE 机型使用的是带有厚边框和Touch ID按键的 LCD 显示屏。苹果的旗舰iPhone系列则配备了 OLED 面板。

    不过,无论苹果采用 5.7 英寸还是 6.1 英寸显示屏,相关的分析中都认为,iPhone SE 4 将采用带刘海屏的全屏设计。但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会引入Face ID,还是坚持使用‌Touch ID‌,且关于这一点的传言也各不相同。

    iPhone se4

    此外呢,在存储方面,iPhone SE4将支持4GB的运存。

    影像方面,还是单摄,1200万像素,支持4K视频拍摄。内置一块3095毫安的电池,支持20W的快充,日常的用电需求也被满足了。

    除此之外呢,至于这一代iPhone SE 的具体到来时间,暂时还没有确切的官方消息出现,但相关爆料显示其最早有可能会在明年春季到来。

    也就是说,对这一代iPhone SE感兴趣的用户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才能正式见到这款新机。

    最后综合尺寸和配置来看,iPhone SE4可能是搭载A16处理器版本的iPhone XR,如果价格仍然保持在3499元,那么将会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机型。

    不过低价的iPhone SE4还是存在短板,比方影像能力,1200万像素单摄,运存仅支持4GB,也容易出现“杀后台”的现象。相比iphone 14这款机型,还是存在不同,论体验感还得是iPhone 14,你认为呢?

    好了,如此低廉的价格,估计iPhone SE4可以撬动不少安卓铁粉吧?库克通过低价“吸粉”,你觉得这款iPhone SE4如何?如果发布了你会买吗?

    iPhone se4

    那么,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SE4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!


    评论 {{userinfo.comments}}

    {{money}}

    {{question.question}}

    A {{question.A}}
    B {{question.B}}
    C {{question.C}}
    D {{question.D}}
    提交

    {{userinfo.nickname}}

    文章数: {{userinfo.count}}
    访问量: {{userinfo.zongrenqi}}

    驱动号 更多